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中国·雁栖湖桨板公开赛结束

时间:2020-09-2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20日电 作为北京市怀柔区举办的首个国家级桨板赛事,2020中国·雁栖湖桨板公开赛20日闭幕。

  经过两天角逐,王晟任、徐建、廖婉聪分别斩获男子青少年组200米竞速赛、男子大师组5公里竞速赛、女子精英组400米技术赛桂冠,其他项目冠军也各有归属。

  “举办中国·雁栖湖桨板公开赛,是怀柔区对体育+旅游模式的深入探索。此前,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长城马拉松等一批大型赛事活动先后在怀柔举办,如今又增加了雁栖湖桨板公开赛,在赛事名单扩展的同时,也丰富了怀柔区体育旅游内容,更好地满足了群众在旅游中休闲健身、在运动中享受自然乐趣的生活需求。”怀柔区体育局局长温春霞说。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主办。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