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德甲综合: 多特掀起青春风暴 三球完胜门兴

时间:2020-09-2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9月19日电(魏颀)德甲足球联赛2020-2021赛季第一轮19日全面展开,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多特蒙德凭借年轻球员的出色发挥,3:0战胜宿敌门兴格拉德巴赫。

  多特蒙德新援、年仅17岁的英格兰小将贝林汉姆首发出场,同17岁的雷纳、20岁的桑乔和哈兰德一起组成多特蒙德前场火力点。这4名球员均直接参与了多特蒙德本场比赛的3粒入球。

  第35分钟,贝林汉姆在禁区内妙传雷纳,后者小角度射门,攻入个人首粒德甲入球。下半场进行了9分钟,雷纳在对方禁区内带球时被绊倒,裁判借助VAR判罚点球,哈兰德主罚命中。

  两球落后的门兴先后换上普利亚、图阿姆和海尔曼三名前锋,试图挽回败局,但却在第78分钟再失一球。多特蒙德打出快速反击,桑乔带球长途奔袭后塞球到禁区内,哈兰德插上左脚直接射门得分,将胜利牢牢锁住。

  今年夏天从拜仁预备队来到霍芬海姆担任主教练的霍内斯迎来执教德甲的首场比赛胜利,率领球队3:2战胜科隆,克罗地亚国脚克拉马里奇包办霍芬海姆的3粒入球。比赛刚开始3分钟,科隆队长赫克托回传门将失误,克拉马里奇抓住机会首开记录。第22分钟,从柏林联合转会而来的瑞典前锋安德松头球破门,帮助科隆扳回一球。上半场补时阶段,克拉马里奇主罚点球命中,霍芬海姆再次领先。

  比赛紧张局面一直持续到最后时段。第86分钟,科隆在任意球机会中由德雷克斯勒近距离补射将比分扳平为2:2。但补时第2分钟,克拉马里奇再现光芒,禁区前沿一脚劲射破门,绝杀科隆。

  同日,11年后重返德甲的比勒费尔德客场1:1逼平法兰克福。另外一支“升班马”斯图加特主场2:3不敌弗赖堡。不来梅延续上个赛季主场一胜难求的魔咒,1:4负于柏林赫塔。奥格斯堡客场3:1战胜柏林联合。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