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葡超综合:本菲卡爆冷不敌博阿维斯塔

时间:2020-11-0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斯本11月2日电(陈柏乔)本菲卡队2日晚客场0:3不敌博阿维斯塔队,此前的五连胜遭到终结,同时也将葡超积分榜首的位置让给了同城对手葡萄牙体育队。

  本菲卡在此前5轮比赛中场均攻入三球,但同样的攻击线却在本场比赛中意外哑火,全场7次射门的数据尚不及对手的一半。

  开场第11分钟,本菲卡队的乌拉圭新星努涅斯晃过对手的精彩入球被视频裁判判罚越位无效。第18分钟,本菲卡新援埃韦顿禁区内防守犯规,由曼联租借至博阿维斯塔的20岁小将戈麦斯罚入点球。第38分钟,戈麦斯中路脚后跟妙传,洪都拉斯国脚埃利斯禁区内面对门将左脚挑射破门,帮助主队2: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时本菲卡主帅热苏斯连续换上拉法、魏格尔和舍费洛维奇。努涅斯主罚任意球偏出,拉法远射被雅尔丁扑住。第79分钟,保利尼奥右路倒三角回传助攻,哈马切在大禁区线上劲射破门,最终本菲卡队客场0:3惨败。

  同日,布拉加队主场2;1击败法马利康队,从而超越波尔图队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