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体育)第十二届北京市体育大会渐入尾声

时间:2020-11-2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21日电 第十二届北京市体育大会颁奖仪式21日在朝阳垡头羽毛球馆举行,目前共有超7万名健身爱好者在线上或线下参加了今年渐入尾声阶段的北京市体育大会。

  经北京市体育总会评定并广泛征求意见,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等14个体育社团荣获本届体育大会优秀组织奖,北京市民族传统体育协会等28个体育社团荣获本届体育大会贡献奖;经媒体推荐和组委会评定,授予11家新闻媒体“第十二届北京市体育大会优秀报道奖”称号;授予17位记者“第十二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好新闻奖”称号。

  北京市体育大会是由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各市级体育协会承办的综合性群众体育赛事,项目设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项目为基础,既有篮球、羽毛球、游泳、马拉松等群众基础广泛,大众普及程度高的项目,也有极限、攀岩、卡丁车等适合观赏的小众项目。本届体育大会共有42个协会的75项线上和线下赛事活动,到目前有7万余名健身爱好者参与其中。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大会借助体育社团资源优势,为全市各区全民健身活动营造“天天有活动,月月有赛事”的氛围,各项目的赛事组织品质有明显提升,参赛人员整体水平也是历届之最,让群众有了更多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

  本届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办赛的方式、克服疫情影响,像桥牌、电子竞技、数独等项目与互联网平台相结合,进一步扩大了赛事参与人数。此外,武术、青少年促进会等协会通过组织技能线上展示评比活动,创新了组织模式,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

  此外,赛事中的“老北京体育游戏”传承活动,市垒球、定向、冰上轮滑、模型、跆拳道等协会举办中小学生比赛则紧紧抓住青少年群体,全面促进中小学生体质提高。而社区风筝交流赛、健身气功比赛、市民测功仪挑战赛等则直接面向和服务社区居民。(完)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