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2021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将于4月举行

时间:2021-01-1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安1月13日电(记者姚友明)记者13日从陕西省杨凌示范区管委会新闻办公室召开的发布会上了解到, 2021美畅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将于4月11日举行。

  2021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是“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系列赛事中的一场,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全民全运”健康跑3个项目,规模分别为7000人、6000人、5000人。此外,杨凌届时还将同时举办中国警官马拉松和杨凌大学生半程马拉松两个“赛中赛”。

  赛事组委会办公室主任侯振锋介绍,本届“杨马”的报名工作将于本月下旬正式启动,赛事将按照成功报名的顺序确定参赛资格。

  侯振锋表示,为带给广大跑友更加良好的奔跑体验,充分享受生态农科城的独特魅力,本届赛事组委会在充分征求意见、实地调研、专业测评的基础上,按照农文体旅融合的总体思路对比赛线路进行了全面优化调整。比赛起点和马拉松终点首次设在杨凌农高会D馆所在的杨凌农展广场,而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樱花烂漫、风景如画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

  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创办于2015年,作为陕西首个被中国田协认证的马拉松金牌赛事,已累计吸引近10万人次参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的比赛被取消。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