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2021奥古斯塔高尔夫球大师赛或有少量球迷现场观赛

时间:2021-01-1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1月12日电(记者王集旻)美国奥古斯塔高尔夫球大师赛组委会12日表示,如果不出意外,今年4月进行的大师赛或将有少量球迷入场观赛,不过前提是能够保证比赛安全进行。

  组委会没有明确到底会让多少球迷进场观赛,也没有明确今年的赛事到底卖出了多少张球票,不过根据以往的统计,每次比赛都会有数万名球迷到场观赛。

  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主席里德利说:“没有什么比保证现场人员的安全更重要了,今年或许我们不能让所有人都在现场看球,但是我们会努力安排让那些买到票、却不能现场看球的人在明年前来观赛。”

  奥古斯塔高尔夫球大师赛是一项大满贯赛事,通常在每年4月进行,去年的赛事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被挪到了11月,而且还取消了现场观众。此外,自从去年3月以来,美国的职业高尔夫球赛事基本上都是空场进行,只有极个别比赛允许球迷限量进场。

  今年的大师赛将在4月8日至11日进行。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