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中国围棋天元赛本赛第二轮开战

时间:2021-03-2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3月20日电(记者王恒志)第35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本赛第二轮20日在线上展开四场较量,连笑九段、辜梓豪九段、李轩豪八段、杨楷文七段携手晋级。

  “00后”小将丁浩和曾三获天元的连笑之间的对决是当日焦点战,两人的交战历史中,丁浩以5:0遥遥领先,但这盘棋连笑表现稳健,没给丁浩什么机会,最终执白胜出。曾创造天元八连霸的陈耀烨却一招不慎葬送比赛,他当日比赛一路领先,却因一次失误被逆转,执白中盘不敌杨楷文。另两场比赛,李轩豪轻取柁嘉熹,辜梓豪力克童梦成。

  21日将进行第二轮另外四场比赛,柯洁将与芈昱廷交手,唐韦星对阵谢尔豪,这四大世界冠军也组成了一个“死亡1/4区”,2021年风头正劲的谢科迎战同为“00后”的廖元赫,许嘉阳对阵李钦诚。

  本届天元赛分为本选赛、本赛和挑战赛三个阶段,其中本选赛和本赛前三轮在线上进行,本赛后两轮和挑战赛在江苏同里进行。本赛通过五轮单败淘汰赛,决出挑战者,和“天元”头衔保持者杨鼎新进行三局两胜制的挑战赛。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