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公布官方制服

时间:2021-05-1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悉尼5月18日电(记者郝亚琳)澳大利亚奥委会18日在悉尼发布了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参加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的官方制服,9名澳大利亚运动员身着制服进行了展示。

  该官方制服由澳大利亚品牌Sportscraft设计,包括西装外套、上衣、短裤、裙装和一些配饰。鞋子则由澳大利亚品牌Volley设计。

  品牌方面表示,制服采用了澳大利亚经典的绿色和金色色调,以东京的都市色彩和氛围为灵感,设计中一些角度的灵感则来源于日本著名的涩谷十字路口和南半球标志性的南十字星。

  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团长伊恩·切斯特曼表示,官方制服的发布是运动员们东京之旅的一个里程碑。品牌方在设计过程中充分参考了运动员的意见,使得整体设计既时尚又符合实际需求。他期待澳大利亚民众见到运动员们身着制服出现在东京奥运会上。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