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欧锦赛)勒夫:乌龙球令人受挫,法国队防线难以击穿

时间:2021-06-1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德国慕尼黑6月15日电(记者刘旸)德国队主教练勒夫15日在“德法大战”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乌龙球令人感到受挫,法国队不只锋线世界顶级,同时完全掌控中场,后防线更是难以击穿。

  勒夫说:“比赛非常激烈,我们没能阻挡住法国队的快速反击。乌龙球令人感到受挫,但是我们该打出来的东西都表现出来了,球员们求胜欲很强,可惜队伍攻击力还不够强,没能取得进球,但今天球员场上风貌让我看到后面两场比赛仍然有希望。”

  德国队后防中坚、老将胡梅尔斯上半时解围时不慎将球踢入自家大门,这是德国队在欧锦赛历史上第一个乌龙球,也导致德国队最终0:1负于法国队。此前,德国队在历届欧锦赛首轮比赛都未尝败绩。

  “我们拼尽全力反击,但一粒乌龙球改变了一切。我不能抱怨球队,我们在穿透能力上还有不足。法国队中路控制能力非常强悍,我们只能从边路寻求突破,不断从两翼给对手压力。但他们防线非常稳固,退守很深,难以穿透。在这样的法国队面前,我们没能获得太多机会。”勒夫说。

  勒夫此前表示会在训练中有针对性地加强定位球战术布置,但此役并没有收获回报,德国队空中球完全不占优势。丢球后,德国队加大进攻力度,萨内和维尔纳替换下格纳布里和哈弗茨,勒夫希望给场上持续输入能量,在进攻上投入更多兵力,但赛后他直言,换人没有达到预期目的。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