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东京奥运会)里约奥运会男子竞走铜牌得主因家庭原因退出东京奥运会

时间:2021-07-2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悉尼7月25日电(记者郝亚琳)澳大利亚竞走运动员、里约奥运会男子20公里铜牌得主丹·伯德-史密斯25日表示,因家庭成员健康原因,他将不参加东京奥运会,留在澳大利亚陪伴家人。

  澳大利亚奥委会当日表示,伯德-史密斯本已在凯恩斯与奥运代表团的其他田径运动员一起准备动身前往东京,但当日下午,他宣布不去东京参赛,而是返回布里斯班。

  伯德-史密斯表示,对于运动员而言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家人的健康问题更重要,加之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国际出行受限等种种挑战,他选择留在澳大利亚陪伴家人。

  澳大利亚代表团团长伊恩·切斯特曼对伯德-史密斯的这一决定表示理解。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