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近七成英超球员完成两针新冠疫苗接种

时间:2021-10-2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10月19日电(记者张薇)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19日公布了球员接种新冠疫苗的情况,表示68%的球员已完成两针疫苗接种。

  英国媒体9月底的报道称,英超20家俱乐部中只有7家实现了过半球员完成两针疫苗接种。英超方面为此十分苦恼,他们非常希望提高疫苗在俱乐部中的接种率,却又找不到特别合适的鼓励办法。

  过了不到一个月,英超方面突然公布了疫苗接种率,表示81%的球员至少接种了一针疫苗,而68%的球员已完成两针接种。他们表示每周都会统计各俱乐部的疫苗接种情况,同时也还在不断督促各俱乐部让球员和俱乐部员工接种疫苗。

  英国政府19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已连续7天超过4万例。

  4天前,热刺俱乐部刚刚传出两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消息。9月底,同在伦敦的切尔西也曾确认中场大将坎特感染新冠病毒。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