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西甲综合:维尼修斯“戴帽”皇马六球大胜 莱万特提前两轮降级

时间:2022-05-1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马德里5月12日电(谢宇智)2021-202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12日结束。已提前夺冠的皇家马德里主场6:0狂胜莱万特,后者成为本赛季西甲首支降级球队。

  皇马本轮在伯纳乌迎战莱万特,维尼修斯上演“帽子戏法”,本泽马、罗德里戈和门迪也各有一球入账。莱万特则在本场失利后以6胜11平19负积29分的成绩排在西甲积分榜末尾,提前两轮降入西乙。

  第13分钟,门迪接莫德里奇直传突入禁区左路后推射,为皇马拔得头筹。第19分钟,主队在一次角球中本泽马头球破网。

  皇马在第34分钟继续进球,莫德里奇右路横传,罗德里戈门前近距离将球拨入。上半时行将结束前,维尼修斯与莫德里奇配合突至小禁区,倒地铲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4:0。

  第68分钟,本泽马单刀突入禁区,在晃倒对方门将后将球转移给中路跟上的维尼修斯,后者近距离将球推入空门。第83分钟,维尼修斯又接约维奇直传杀入禁区推远角完成“帽子戏法”,也为皇马将比分锁定为6:0。

  在当日其他两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客场5:1大胜巴列卡诺闪电,皇家社会主场3:0击败仍徘徊在降级区边缘的加迪斯。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