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西甲综合:巴萨首战0:0平巴列卡诺

时间:2022-08-1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马德里8月13日电(谢宇智)2022-202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首轮13日展开。巴塞罗那开局不利,主场0:0战平巴列卡诺闪电。

  巴塞罗那在西甲首轮坐镇诺坎普迎战巴列卡诺。比赛中,两队均有进球被判无效,最终只能互交白卷。

  开场仅12分钟,巴萨便觅得良机,新援莱万多夫斯基接登贝莱直传,面对对方门将于小禁区左角挑射破网,但这记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取消。上半时补时阶段,特尔施特根用腿挡出阿尔瓦罗·加西亚一记颇有威胁的射门,为巴萨力保大门不失。

  下半时,巴萨依旧耐心寻找机会,但安苏·法蒂的射门被巴列卡诺门将迪米特列夫斯基扑挡,奥巴梅扬第84分钟的射门则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挡出。第88分钟,主队再一次错过机会,凯西禁区左侧小角度破门,但因其此前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补时阶段,布斯克茨因在防守中肘击法尔考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巴列卡诺此后还有机会改写比分,桑切斯门前的扫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法尔考近距离补射破网,但这一球同样因越位被吹。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中,西班牙人客场2:2战平塞尔塔,比利亚雷亚尔客场3:0大胜巴拉多利德。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