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55部作品入选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大学生赏析推荐作品”

时间:2023-03-2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福州3月26日电(记者 林善传)3月26日晚,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落下帷幕,《人世间》等55部作品入选本届电视节“大学生赏析推荐作品”。

  26日晚,为期3天的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举行了闭幕晚会。作为当晚的重头戏,晚会现场进行了本届电视节优秀作品的赏析推荐,共展示推荐了电视剧、纪录片、综艺节目、公益广告、动画片等共55部“大学生赏析推荐作品”。其中,《风吹半夏》《梦华录》等15部作品入选大学生赏析推荐作品电视剧类,《闽宁纪事2022》《未来漫游指南》《镜头里的中国》等15部作品入选纪录片类,《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季)》《声生不息·港乐季》《博物馆之城》等10部作品入选综艺节目类。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收到来自全国上百所高校大学生报送的近2000部作品,内容丰富多样、题材涉猎广泛、形式新颖别致,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的关注、对时代的思考和对生活的感悟,洋溢着青年的创新与活力。

  晚会现场,《云端行者》《纳西吾木》等39部作品入选“大学生原创影像作品”,《冬奥有我,奋进青春》《坚守初心 坚定信仰 永远在路上的乌兰牧骑》等10部作品入选“大学生主题演讲作品”,《草莓海》《传道授业》等13部作品入选“‘启航’大学生创作扶持作品”。

  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传媒大学共同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福建省教育厅、福州市政府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