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体育)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四川泸州开幕

时间:2023-04-2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四川泸州4月25日电(记者吴博文)25日,第四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在四川省泸州市开幕。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王瑞连表示,赛会是展现新时代全国老年人积极向上、参与健身、健康幸福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盛会。本届赛会坚持“安全第一、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的宗旨,围绕“安全多样、示范引领、节俭廉洁、交流出彩”的办赛目标,将老年人健身新项目推荐、老年人健身伤病防治、老年人健身文化展示等融入交流展示内容,对推动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助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本届赛会设柔力球、气排球、健身球操、持杖健走、太极拳(剑)、广场舞、乒乓球、门球、网球等14个项目,交流时间为2023年4月至8月。26日,赛会第一个交流活动网球项目将在泸州奥林匹克体育公园网球中心开赛。

  本届赛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