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
江苏镇江警方破获特大假烟案 现场查获假烟上万条

时间:2019-04-1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4月12日电(记者朱国亮)江苏省镇江市公安局日前披露破获一起特大销售假烟案,涉案金额达1400余万元,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移交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镇江市公安局副局长季成宾介绍,在这一案件中,镇江警方共捣毁囤放假烟的仓库3个,现场查扣的“黄金叶”“中华”“玉溪”等各类品牌假烟1万余条。

  2017年11月,在办理一起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时,镇江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意外获得一条销售假烟线索,历经数月外围排摸,于2018年8月开始正式立案侦查相关嫌疑人。随后通过长期跟踪调查,摸清其上下游销售链后,在江苏镇江、扬州和广东广州等地将10多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警方介绍,这一案件中,镇江警方在镇江、扬州两地查处假烟销售的烟酒店10家,找到并捣毁主要嫌疑人存放假烟的仓库3个,现场缴获的假烟超过1万条,同时还查获交易手机、账本等其他涉案财物,初步统计表明,涉案价值累计达1400余万元。假烟主要从广东购入。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