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
走失老人平安回家 家属送来锦旗致谢

时间:2019-10-31 来源:攀枝花日报

    10月13日20时许,市民邓女士来到仁和区公安分局大和中路派出所求助,称其丈夫于当日16时许,在弯腰树四季花城小区出大门后一直未归,考虑到老伴有智力障碍,可能找不到回家的路,特来寻求帮助。

   当值民警了解情况后,根据其家属提供的线索,在老人可能出现的地方反复查看监控,一路追踪。同时,民警还将走失老人的照片和寻人启示通过微信、公安协查 发布信息,向辖区群众征集线索。就在民警发布信息后不到10小时,就有群众主动提供了走失老人的信息,并积极联系老人的家人,帮助老人平安回家。

  10月22日中午,走失老人家属来到大和中路派出所,将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警察,助人为乐显真情”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交到派出所,并对民警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急群众之所急的工作作风表示深深感谢。

 涂星鑫 记者 徐杨


责任编辑:何泓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