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
攀钢集团向印尼雅万高铁发送首批近4000吨钢轨

时间:2020-03-3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新华社成都3月30日电(记者胡旭)记者30日从攀钢集团了解到,首批由中国发往印度尼西亚雅万高铁的近4000吨的百米长定尺钢轨,已经抵达广西防城港码头,准备卸车对钢轨进行再加工后装船。该批钢轨是27日下午从位于四川省攀枝花市的钢轨生产基地装车出发的,发船后预计两周时间到达目的地。

  经过持续数年努力,目前雅万高铁项目施工进入关键阶段。作为项目唯一的钢轨供货商,鞍钢集团旗下的攀钢集团提前为用户制定了个性化的钢轨选型、焊接及运输方案。

  据悉,雅万高铁项目用轨全系列共9个品种,正线铺轨279.4公里,站线铺轨28.9公里,道岔轨铺设79组,攀钢集团将分批生产运输。

  “我们按照时速350公里用轨标准来生产,采用最严格的内控要求进行制造,并将在焊接及使用技术等方面提供整体服务。”攀钢集团攀枝花钢钒有限公司轨梁厂厂长杜健介绍,他们通过优化冶炼和锻造工艺,确保每一根钢轨的品质经得起检验并可追溯,助力雅万高铁早日建成、安全运行。

  据了解,攀钢集团钢轨还出口到美国、加拿大、巴西、澳大利亚、新西兰、墨西哥、越南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胡德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