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
烧烤界的4大“扛把子”,羊肉串上榜!老板:夏季每桌必点!

时间:2020-08-0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夏季吃什么最过瘾,最舒服,如果让我来说的话,那一定就是烧烤了,在我心中烧烤就是夏季的专属,和三五好友在夏季的夜晚,坐在烧烤的大排档,几个串子,几杯啤酒,几个好友,这就是夏季最让人开心的事情了。你吃烧烤最喜欢的是什么?有4种烧烤美食是每桌去吃烧烤都会吃的,这有点像烧烤界的扛把子了,快来看看吧!

  羊肉串

  相信撸串不点羊肉串的人,几乎是非常少的。羊是纯食草动物,所以羊肉较牛肉的肉质要细嫩,容易消化,高蛋白、低脂肪、含磷脂多,较猪肉和牛肉的脂肪含量都要少,胆固醇含量少,羊肉配酒,越喝越有!如果肥肉烤得刚刚好,脆脆香香的,一口下去,满嘴油花,却丝毫不腻。不吃肥肉的人都会爱上!

  烤玉米

  玉米可以说是老少皆爱的美味了,之前都是煮制,但是在烧烤摊上烤玉米才是王道。这样烤出来的玉米,在刷上两层烧烤酱,真的是很香很香。

  烤鸡翅中

  烤鸡翅中也是这些年轻人们最爱吃的,每一次去吃烧烤都一定要来上几串。而且味道还都不一样,蜜汁的是比较适合大众的口味,外面吃起来很清甜,有的人时候蜂蜜还会进入到肉当中,无论多大的年纪都可以去吃它。不过如果你勇敢的话,一定要去尝试一下变态辣的鸡翅!入口的感觉就很辛辣,能够将你的口水给刺激出来。吃的时候,不会感觉到说,被辣到就不敢吃了。反而是想要紧接着再去吃,直到吃光了以后才感觉到是很爽的!

  烤猪脆骨

  很多人吃烧烤的时候都喜欢吃烤猪脆骨,吃起来脆脆的,吃到嘴里有那种嘎嘣响的声音,特别的舒服,猪脆骨这种东西啊,是不能掺假的,毕竟要制作里面的脆骨,成本比较高,如果弄假的话,就不划算了,只要是行家,吃烧烤的时候都经常吃这个,绝对都是货真价实的猪脆骨。

  你在吃烧烤时喜欢吃什么呢?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