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
万元现金掉出租车上被找回 失主表示不是运气好而是攀枝花出租车驾驶员素质高

时间:2020-09-1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岳蕾娅)9月14日晚,市民王先生从炳三区搭乘出租到仁和普达,下车时将一个装有万元现金及多张银行卡的手提包遗忘在了后排座上,事后驾驶员及时送回了包。据王先生回忆,当天晚上10点过,他从炳三区搭乘车牌号为川DT2672出租车到仁和普达,下车时,他用微信支付了车费,结果就忘记将放在后排座位的手包拿走。回到家后,王先生才发现手包掉在出租车上了。他赶紧拿出手机,在微信支付信息栏里找到了出租车驾驶员的电话。

  抱着试一试的想法,给出租车驾驶员打去了电话,电话接通后驾驶员胡仁俊才知道后排座位上有个手包。原来,王先生下车后,胡师傅从普达沿着仁和新街方向行驶,一路上并没有拉载到乘客,所以没有留意到后排座位上有物品。在接到王先生的电话后,胡师傅立即驾车返回,将手包送还给王先生。

  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个马大哈,有过无数次在出租车上掉东西的经历,手机、钥匙、钱包之类的物品都曾掉在出租车上,但每次掉了东西后都能及时找回。

  “其实不是我的运气好,而是攀枝花出租车驾驶员素质高。”王先生笑着说。

微信图片_20200916105651.jpg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