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
抖音回应袁隆平账号已注销:账号存争议 先做封禁处理

时间:2021-01-1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1月12日晚间,澎湃新闻记者在抖音上搜索抖音号“袁隆平中华拓荒人”,发现已无法搜索到该账号信息。 

   对此,抖音方面回应称,因袁隆平院士的账号存在争议,抖音先做封禁处理。

   ↑1月12日晚间,在抖音上搜索抖音号“袁隆平中华拓荒人”,发现已无法搜索到该账号信息。 

   此前在1月10日,名为“袁隆平中华拓荒人”的抖音号引发广泛关注,数小时粉丝量突破千万。 

   但在1月11日,据新华视点报道,经记者核实,袁老目前正在海南三亚南繁基地科研攻关;对于该抖音号,袁老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抖音账号“袁隆平中华拓荒人” 

   随后抖音在1月11日发布公告,就袁隆平账号的入驻过程做出说明。 

   抖音称,2020年8月,青岛海水稻研究发展中心有限公司与抖音方面取得联系,就袁隆平院士入驻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科普“三农”知识等方面合作进行多次沟通。2020年10月,青岛海水稻中心工作人员向抖音提供了袁隆平授权函和袁隆平本人身份证信息等认证必需资料,完成实名认证。 

   抖音称,认证后,原计划2021年1月12日,@袁隆平中华拓荒人将在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平台发布首条视频,于1月15日第五届国际海水稻论坛上开启首场直播,并签约加入字节跳动公益“三农合伙人”项目。 

   抖音在当时的公告中表示,对袁隆平院士充满敬意,该账号的后续处理,将完全尊重院士及其相关工作团队的意见。 

   1月12月,澎湃新闻记者致电青岛海水稻研究发展中心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不再做回复。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