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本土
西区为新提拔和重用干部“敲警钟”

时间:2019-05-11 来源:攀枝花日报

  “在座各位都是目前西区转型发展的骨干、中坚力量,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作出更大贡献。”近日,西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对27名新提拔、重用科级领导干部进行廉政教育。

  据 了解,此次提醒谈话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振奋精神,保持战略定力的底气、工作担当的锐气、快乐生活的心气;严 于律己,做纪律规矩的“明白人”、遵守纪律规矩的“带头人”、维护纪律规矩的“守护人”等方面,对谈话对象开展廉政教育。新提拔、重用科级领导干部集中观 看了廉洁主题微电影《滥用权利终害己》,3名代表进行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提升服务质量,创建一流业绩。

  近年来,西区坚持新提拔人员必谈、新转任重要岗位人员必谈、交流任职干部必谈,把全面从严治党关口前移,提前打好拒腐防变“预防针”。今年以来,已组织对新任和重用的领导干部任前及专题廉政谈话2次,81名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李正国 记者 周越 特约通讯员 李思意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