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本土
米易县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19 来源:攀枝花日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禁毒宣传的力度和深度,米易县公安局通过积极开展多元 化、多样式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推动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新胜利。近日,该局禁毒大队以“唱响禁毒歌,走好健康路”为主题,邀请米易县文化馆音乐老师一 同走进米易县强制隔离戒毒所,对戒毒学员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禁毒民警以图片的形式展示了毒品的危害,并对国家坚决打击毒品犯罪的决心和力度,以及相关法律等进行了宣讲。随后,县文化馆的音乐老师带领戒毒康复学员一同学唱禁毒歌曲《请擦亮你的眼》,用歌声唱响坚决戒除毒瘾的心声和对回归社会的渴望。

   歌声激励梦想,文化唤醒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戒毒学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戒治氛围,增强戒毒信心,用积极向上的正能 量抵消颓废消极的负能量,鼓励引导戒毒学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巩固戒毒效果,提升戒毒人员回归社会的决心和信心。

范芳兰 记者 李刚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