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本土
攀钢第八届职工技运会实操比赛开始
整个赛事将持续到10月份

时间:2019-08-06 来源:攀枝花日报

  7月27日上午,攀钢第八届职工技术运动会实际操作比赛在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

  此次运动会分为攀钢集团级竞赛工种和其他竞赛工种,集团级的14个,其他的54个。参加实际操作比赛的选手,均是经过各单位层层选拔,并在理论考试中取得较好成绩的选手。

  攀钢历来重视技能人才的培育培养,通过举办职工技术运动会,不仅可以检验职工工作和学习成果,找到差距,同时也为职工搭建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通过比赛及赛前培训、选拔等过程,充分激发全体职工学技术、钻业务、提技能、作贡献的热情。

  当天,101名维修电工、工具钳工、转炉炼钢工选手,27名化学检验员选手,45名轧钢工(冷轧)、轧制加热工选手,分别在机电学院、攀钢研究院和西昌钢钒考场进行了实际操作比赛。根据大赛组委会安排,实际操作比赛将持续到10月份。

尹久红 特约通讯员王文锋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