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本土
攀煤机制公司多点发力再紧“廉洁弦”

时间:2019-08-06 来源:攀枝花日报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今年以来,攀煤机制公司多点发力再紧“廉洁弦”,全方位织牢廉洁“防护网”,助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创新廉洁教育,筑牢“不想腐”红线。该公司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利用专题党课、集中学习等多种方式,不断 加强廉洁警示教育。结合典型案例,正面引导、反面警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利益观,自觉构筑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学习规章制度,筑牢“不能腐”防线。该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准则》《条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夯实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理论根基,及时把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

   加大执纪管控,筑牢“不敢腐”底线。该公司进一步加大廉洁督查力度,围绕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重点环节,扎实开展岗位廉洁风险梳理、整治,对查出的“病 根”,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同时,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畅通举报渠道,公开监督举报电话,严防“四风”问题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胥彪 盖全君 报道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