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本土
仁和区举行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

时间:2019-08-08 来源:攀枝花日报

  “这次培训内容十分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切合实际,对我们尽快适应新形势,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很有帮助。”8月6日,在大河中路街道履新的纪工委书记杨淇媛参加全员培训后说。

  8月1日至2日,仁和区举行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乡镇(街道、园区)纪(工)委、区委巡察办(组)等共计124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为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关于全员培训的要求,仁和区纪委监委今年拟定了四期培训计划,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此次全员培训为第一期培训。培 训内容既有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一体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纪检监察机构改革的具体内容,又有《中华人民共和 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新颁法律法规;既有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工作规程,又有问题线索排 查、职务犯罪证据收集等方法、技巧。

  在培 训班上,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带头全程参学。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监察体制改革以来新精神新规定新要求的把握运用能力,跟上时代步伐和形 势发展,切实解决当前工作中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等突出问题,努力锻造一支素质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促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交流,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能力,对我今后的派驻工作也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派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付亚宁说,她将把本次培训作为一个新起点,以“满格电”的状态干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黄其成 刘晓静 记者王南桢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