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市就业局开展就业创业政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3-14

  近日,市就业局党支部以各县(区)2019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农民工专场招聘会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扶持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为增强党员干部服务为民的理想、信念,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市就业局坚持就业惠民、创业富民,实施就业促进民生工程,支持创业带动就业。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疑惑等方式,广泛宣传解读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工作人员对失业登记、失 业保险申领、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等办事流程,就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创业扶持等政策进行了深入宣传、讲解,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 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凌朝洋 记者 王南桢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