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打造百亿级四川南向开放门户物流生态圈

时间:2019-04-13 来源:攀枝花日报

  4月12日,攀西现代物流生态圈高峰论坛在攀枝花开幕。当天,来自国内30余家知名企业和攀西地区的70余家物流相关企业的嘉宾、代表齐聚攀枝花思想聚会,献智献计,共探攀西物流产业高效健康发展之路。

  副市长邓斌出席活动。

  高峰论坛发布了成果宣言,提出“打造百亿级四川南向开放门户物流生态圈”目标,并就“线上线下、平台互融、资源集成、聚势赋能、生态发展、智慧物联、共 建共享、引领未来”达成共识。此次高峰论坛,为现代物流发展带来了先进思想的公开分享,发展路径的深入交流,促成了合作平台的成功搭建,来自本地及省内外 的多家知名企业还进行了商务推介。

  论坛上,攀钢汽运公司、西南交通大学物流研究院、中物联规划院东南分院相关负责人作了主旨演讲,为攀西打造现代物流生态圈建设提出建议。与会嘉宾、代表还围绕“互联网+物流”“打造现代物流生态圈”两个主题开展交流。

记者 李刚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