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仁和区十一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启动

时间:2019-04-13 来源:攀枝花日报

  4月10日,仁和区十一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区委将派出三个巡察组对区统计局、区信访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工商联、区残联、区委党校、区土储中心、区城乡建设综合治理办公室开展常规巡察。

  据了解,此次巡察将围绕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放在首位,紧盯政治立场、政治忠诚、政治责 任、政治生态,重点检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和党章执行情况,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区重要会 议精神、重要文件要求、重要部署等情况。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着力发现并推动查处党的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 烈,现在重要领导岗位、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着力发现并督促整改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同时,深入监督检 查深刻汲取蒲波案教训开展“以案促改”情况,重点发现赌博敛财、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以权谋私、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五个方面的问题。

  据悉,本轮巡察的总体时间为60天左右,进驻每个被巡察单位的时间由各巡察组根据工作需要自行确定。巡察期间设置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开通电子邮箱、信访意见箱。

吴慧昊 记者 王南桢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