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仁和区探寻文旅商品产业发展之计

时间:2019-05-15 来源:攀枝花日报

   近日,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牵头,仁和辖区近20家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召开了旅游商品企业座谈会,探寻文旅商品产业发展之计。

   此次座谈会邀请的企业代表涉及钒钛制品、农副产品、工艺美术制品等多种业态。在座谈会上,企业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各自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 的问题和积累的经验,从文旅商品设计、研发思路、如何扩大影响力以及需要政府在哪些方面给予政策扶持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攀枝花苴却石行业协会会长任秉惠认为:“苴却石行业的发展一定不在砚台上,应以砚台为核心,以非砚产品为主流。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如何融入、挖掘独特的文化性、艺术性,苴却石在这方面是有足够的空间可以施展的。”

  不仅苴却石需要充分挖掘文化内涵,各参会企业代表也纷纷认为,文化旅游商品离不开文化的依托,只有充分完善商品的文化底蕴,讲好背后的故事,文旅商品产业才能磅礴发展。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商品创作研发过程中,将加大文化发掘力度。

记者 王南桢 特约通讯员 高铭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