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清华大学调研盐边中学“公益网络直播班”

时间:2019-07-08 来源:攀枝花日报

   7月3日,记者从盐边中学了解到,日前,清华大学“屏蜀乡逢”远程直播教育学生暑期实践支队一行十余人来到该校,就网络直播课程开展的相关情况进行调研,深入了解直播课程在实际应用中的效果。

   国内名校为什么会关注盐边中学呢?原来,按照盐边县委、县政府着力提升教育质量的要求,在盐边县教育局的主导下,盐边中学针对当前“互联网+”环境下促 进区域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进行了深度思考,并经过全面的考察,引进了成都七中东方闻道网校全日制远程网络直播课程,开设了网络直播授课班,使学校教育资源 不断优化,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显著提升,受到了社会的肯定与家长的支持。今年2月,盐边中学网络直播授课班学生钱薪竹还参加了在美国纽约举行的第23届全球 青年代表大会。

  为深入调研网络技术手段对 改变教育资源配置不均衡问题的作用、效果,清华大学远程直播教育学生暑期实践支队与盐边中学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坦诚交流,了解学校引入网络直播教学取得 的成绩以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同时,实践支队成员还与网络直播班的部分同学进行了座谈,了解学生在近一年的网络直播课程学习中的收获,并鼓励直 播班全体学生能够在学校搭建的网络直播授课平台上,通过自身努力,锲而不舍,取得更大进步。

谭思洁 记者 梁波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