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提高安全意识 落实环保措施
市领导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时间:2019-12-27 来源:攀枝花日报

   元旦、春节临近,12月26日上午,副市长李文飞率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国资委负责人深入我市在建项目现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李文飞一行首先来到市妇女儿童医院新建项目现场,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节日期间项目安全巡查和值班人员安排等情况。在恒大城货运脏车治理卡点,李文飞认真查看脏车治理台账,要求工作人员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对不符合要求的车辆坚决劝返,营造清洁的路面环境。在炳草岗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项目建设现场,李文飞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叮嘱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和工地环境保护等相关工作。

  在检查中,李文飞要求各项目业主单位和相关主管部门,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安排好节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和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值班工作,建筑工地和路面要严格落实环保措施,做好扬尘污染和路面抛洒治理,确保全市人民平平安安、干干净净过节。

   

                                              记者 徐杨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