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市政协九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李群林主持并讲话

时间:2019-12-31 来源:攀枝花日报

   12月30日,市政协九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李群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周治端、赵忠义、雷雨、徐明义、李明,秘书长代兴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九届攀枝花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政协第九届攀枝花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邀请出席开、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领导和列席人员范围、编组原则;政协第九届攀枝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九届攀枝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政协第九届攀枝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确定了报告人;政协第九届攀枝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确定了报告人。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

   就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政协工作,李群林强调,要加强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和把握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明确要求,深刻认识和把握对全省政协事业发展显著成就的总结,深刻认识和把握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省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刻认识和把握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政协的重点工作,深刻认识和把握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吃透精神,激发履职动力,在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基层治理的效能上下功夫,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上下功夫,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召开在即,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李群林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协调,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选准课题、深入调研,提交高质量的提案、大会发言和社情民意信息;严肃会风会纪,厉行勤俭节约,精简高效地做好各项会务保障工作,努力把会议开成让市委放心、委员满意、社会认可的大会。

记者 彭春梅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