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发挥优势 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
省委统战部领导来攀调研

时间:2020-01-09 来源:攀枝花日报

   为准确掌握全省统战侨务部门机构改革一年来工作情况,调研了解各地侨务工作的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2020年工作思路 打算及意见建议,1月8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文甦带领省委统战部侨务综合和外事工作处、侨务事务处相关负责人来攀调研侨务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敏陪同。

   在与市、县(区)统战侨务部门负责人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汇报了我市侨情和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委统战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文甦从机构改革后如何看侨务工作;侨务工作“三统一、两服务”的定位;利用侨务资源优势,助推侨务工作发展;加强侨务干部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就在大统战工作格局下如何做好侨务工作进行了全面阐释,对我市如何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提出希望。

   调研中,文甦一行前往仁和区平地镇中心学校周大福慈善基金教学楼(侨心教学楼)、侨资企业市思维实业有限公司、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等地走访,看望慰问贫困侨眷、新侨代表人士。在慈善基金教学楼,文甦详细了解侨捐项目运行、管理等情况;在仁和区平地镇,文甦一行看望慰问了贫困侨眷金凤海,表达了省侨办对归 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关心和惦念;在侨资企业,文甦一行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需求等,表示将利用侨界资源,尽力帮助企业搭建平台、促进发展;在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文甦看望慰问了新侨代表、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骨科医院院长、主任医师秦宏敏。

   

记者 彭春梅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