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市“四大班子”秘书长召开联席会议

时间:2020-02-14 来源:攀枝花日报

   本报讯(记者 江潇)2月13日,市“四大班子”秘书长召开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贾瑞云在《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的实施方案》上的批示精神,对市“四大班子”办公室系统“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成钢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决定,今年1月至12月,在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组织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把握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和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以及加快推进“两城”建设、“一枢纽五高地”建设等重点任务,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奋力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

  吴成钢指出,全市活动开展得好不好、成效是否明显,关键在于市“四大班子”办公室的榜样示范作用是否发挥得好。市“四大班子”办公室既是全市各项工作高 效运转的重要中枢,也是展现全市党员干部精气神的重要窗口。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好示范、当好表率。要抓在实处、走在前列,在 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中做好示范、当好表率。要强化统筹、抓好主责,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好示范、当好表率,为推动英雄攀枝花再出发、阳光康养地开新篇作出办公室系统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