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主动作为甘于奉献 积极贡献巾帼力量

时间:2020-05-07 来源:攀枝花日报

   攀枝花日报讯(孙丽丽 记者 彭春梅)4月28日,市总工会走访慰问了攀枝花市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代表,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宣传各行各业女职工在全市发展中的积极贡献,特别是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不断增强新时代广大女职工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彰显新作为、展现新风采,市总工会决定,评选、表彰市公安局东区分局临江路派出所勤务指挥室等50个攀枝花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评选、表彰杨明等50名攀枝花市“五一巾帼标兵”。

  当天,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获得攀枝花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的临江路派出所勤务指挥室、攀枝花中西医结合医院重症医学科,攀枝花市五一巾帼标兵临江路派出所所长何光萍、攀枝花余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兰珍。市总工会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市总工会倡导全市广大女职工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立足本职,主动作为,甘于奉献,争创一流,在加快推进“两城”建设和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胡德梅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