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市政协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
李群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时间:2020-06-24 来源:攀枝花日报

   6月23日,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围绕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加快“两城”建设、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进行专题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李群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少民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伍维根、何群、吴文发、周治端、雷雨、李明、姚宏,秘书长代兴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攀枝花市委员会提案工作规则》和相关人事事项。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钒钛新城管委会、攀西科技城管委会介绍了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情况、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建设情况;各民主党派团体、县(区)政协、专委会和部分常委围绕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加快“两城”建设、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进行协商讨论,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李 群林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抓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要紧扣国内外宏观形势和攀枝花发展现状,准确把握攀枝花的优势和特色,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协助市委做好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这篇大文章,为编制好我市“十四五”规划贡献高质量的建言成果。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直通车”优势,争取将事关攀枝花发展的重大项目纳入国家和省“十四五”规划。要搭建平台,畅通渠道,真正把政协的人才优势、智力优势转化为助推“两城”加快建设的强大动力。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重要要求, 强化底线思维,增强责任担当,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提振信心,确保各项任务有条不紊、落到实处,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攀枝花海峰鑫有限责任公司、攀枝花力兴钛业有限责任公司、花城新区医院、新政务服务中心等地,视察了我市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建设情况。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春梅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