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树标杆 学标杆!我市举行建设工程标准化管理观摩活动

时间:2020-06-2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江潇)6月24日,在花城医院项目现场,我市召开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暨扬尘治理标准化管理观摩会,旨在为管理和施工人员提供先进做法、优良工艺的对标样板,提供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行业平台,进一步丰富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促进我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观摩会上,参会人员看到施工现场整洁有序,施工企业通过规范化管理,落实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标准化各项措施,展示了新材料新工艺在施工管理中的成果运用。特别是工地新引入的扬尘噪声系统,可以实时监测PM10、 PM2.5、噪声多个环境参数,对项目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了数据量化。大家表示,要把该项目好的做法和经验带回去,认真研究,加以学习推广。本次观摩会的举办,推动了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提升了扬尘专项治理水平,营造了良好的标准化施工氛围。

 

  今年以来,我市提升质量安全标准化水平的同时,积极开展施工扬尘治理,通过日常巡查与暗访检查方式,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逐一落实整改,让广大群众享受良好生态环境,多措并举力促我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