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把儿童关爱保护保障工作做实做细
我市举行2020年“阳光童行”儿童关爱服务季暨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基层”活动

时间:2020-07-22 来源:攀枝花日报

   7月21日,我市举行2020年“阳光童行”儿童关爱服务季暨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基层”活动。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生荣出席并讲话。

  杨生荣指出,孤儿、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是少年儿童中最弱小、最困难、最需要关爱保护的群体,开展“阳光童行”儿童关爱服务季暨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基层”活动,就是“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具体体现,就是党和政府的为民情怀初心使命的载体表现。

  杨生荣要求,民政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成员部门要通力合作,共同把儿童关爱保护保障工作做实做细,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送到每一名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身边。

   据悉,此次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基层”活动以培训为主,培训内容包括儿童关爱保护保障相关法规、政策、措施、方法等。通过培训提高基层儿童工作队伍对政策法规的认识了解,更加有针对性地关爱保护儿童,有效提升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获得感、安全感,让他们的生活更有温度、安全更有保障。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岳蕾娅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