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专
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7-23 来源:攀枝花日报

   7月2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群林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雷雨、徐明义、姚宏,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代兴强出席会议。

   李群林指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党中央着眼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两中心两地”的建设必将为攀枝花建设发展提供广阔的大市场,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战略资源综合利用、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生态型物流承载城市建设等提供重大机遇。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政治、经济和历史意义,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为成 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李群林强调,要坚定秉持政协为国尽责、为民履职的要求,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宣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广泛凝聚全市各族各界的共识,动员全市政协委员积极投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深入研究“两中心两地”建设内容,精准建言,高质量履职。要加强学习,强化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攀枝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研究了《攀枝花市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地位与作用》课题报告。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桂英 实习记者 李泽榕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