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争先进位,英雄攀枝花很给力
我市在2019年度省级目标综合考核中排11位

时间:2020-07-24 来源:攀枝花日报

    好消息,记者日前从市委目标绩效办获悉,攀枝花市在2019年度省级目标综合考核中排11位,较2018年度大幅上升。其 中,攀枝花市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三项党政同责工作均进入全省先进行列,并在省级目标考核中获得激励加分。

   良好成绩的取得,既来源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有力领导,也来源于全市上下的齐心协力、担当作为。在推动省级目标落实的过程中,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和省委决策部署,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作为省级目标的第一责任人,亲自抓工作部署;分管市领导作为省级目标分管责任人,对目标执行实施统筹协调、全程督导;责任单位负责同志作为省级目标执行直接责任人,全面抓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落地;市委督促检查暨绩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强化充分运用跟踪督办、组织协调、考评奖惩等手段,引导争先进位,有效确保了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推进。

   而今迈步从头越,英雄攀枝花再出发。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继续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积极应对疫情常态化防控等挑战,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加快钒钛新城、攀西科技城“两城”建设,扎实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朝着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稳步前进,在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再图新发展、再创新辉煌。

刘伟婧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桂英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