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为全面建成区域医疗卫生高地提供关键契机
教育部专家组对攀枝花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进行认证考察

时间:2020-10-27 来源:攀枝花日报社

     10月26日,攀枝花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开幕式暨校长报告会举行。从当日起,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正式进驻攀枝花学院,进行为期4天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现场考察。

  副市长马晓凤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马晓凤说,攀枝花学院是川西南、滇西北唯一一所开设有临床医学教育的本科院校,承担着为攀西地区培养医学人才的重要任务。此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不仅关系到攀枝花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建设发展,也将为攀枝花市全面建成区域医疗卫生高地提供关键契机。我市将全力支持攀枝花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发展,全力配合专家组的认证工作,希望专家组为攀枝花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建设和我市康养产业发展提供宝贵经验。

  据悉,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是高等医学教育外部质量保证的一种方法和途径,有利于协助学校和专业进一步改进教育质量,实现医学教育的可持续发展。现场考察结束后,认证专家组将形成认证报告进行相关情况反馈。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桂英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