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市检察院工作组
赴木里县普格县开展对口援助工作

时间:2020-11-18 来源:攀枝花日报

    近日,市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率工作组赴凉山州木里县、普格县开展援藏援彝工作,并与木里县、普格县检察院座谈交流,共商推进援助工作持续纵深发展的具体举措。

   座谈中,木里县、普格县检察院党组分别介绍了两县检察机关工作情况,对我市两级检察机关多年来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与攀枝花检察机关保持紧密联系,进一步学习借鉴攀枝花检察机关在未成年人检察、公益诉讼检察、检察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全面推进“四大检察”协调发展。

   在分别向木里县检察院捐赠13万元援助资金、向普格县检察院捐赠7万元援助资金后,市检察院工作组明确表示,将在下一步的对口援助工作中,继续强化担当,细化措施,在凉山州检察院的支持下,携手木里县、普格县检察院在精细化、品牌化、多样化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扩大双方选派业务骨干学习培训的规模,探索实施点对点业务指导模式,在互学互鉴中实现更高水平发展。同时,积极推广攀枝花市检察机关的成功做法和有益经验,助力当地公益诉讼检察、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支持和帮助两县检察院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检察品牌和检察文化。

谢嗣虎 冯国栋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鲲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