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市公安机关全力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时间:2020-11-19 来源:攀枝花日报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深入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攀枝花市公安局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二十条措施》落实落地,助力民营经济发展提速度、升档次、上水平。

  据了解,市公安局党委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切入点,在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净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再添新措施,使民营企业实实在在感受到改革释放的红利。

   在全面提升服务保障工作实效方面,继续开展“千名民警访万户民营企业”活动,对民营企业提出的需求只说“怎么办”,不说“不能办”。全市民警完成走访民营企业4500余人次,召开企业座谈会83场,为企业及员工解决困难67个。全市公安机关定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目前已累计排查102件,调处89件;网上信访事项办理在期限范围内全部办结,办结率100%。

   在创新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方面,市交警支队结合警务服务需求,新设立二手车交易市场机动车登记服务站2个,民营企业汽车销售4S店核发临时号牌点14个,实现了大部分车驾管业务“就近办”。全市7个警务工作站全部建设完成,派驻民警10人、协警9人,以警务工作站为依托,不断拓展服务范围,创新服务方式,推行预约办理、错时办公、现场办公、代办业务等便企利企服务机制。同时,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奋进系列专项行动”为契机,开展黑恶线索 摸排、治安隐患排查130余次,发现整改隐患53处,有效规范民营企业周边的治安秩序。交警部门还围绕民营企业周边交通秩序进行集中整治40余次,确保了路畅人安。

 廖健新 攀枝花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刚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