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勇挑重担 争当模范

时间:2020-12-30 来源:攀枝花日报

   12月25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干 部职工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莅攀宣讲和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书记贾瑞云在市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讲授党课时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途知返》和《围猎陷阱》。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及时跟进、转化落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省委书记彭清华莅攀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贯穿到服务市委工作全过程,抓实任务分解和督查督办,尤其要聚焦涉及攀枝花工作的相关部署,清单式分解任务,督导各牵头单位抓实对接、抓好承接,把党中央、省委对攀枝花的关心支持转化为我市发展的具体成效。

   会议强调,要广泛深入学习市委书记贾瑞云在市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讲授党课时的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聚焦“忠诚榜样、第一窗口、重要中枢、守纪模范”的定位要求,坚持每个党员一面旗、众志成城攻难关,始终加强理论学习,带头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谋划在先、预案在先、推演在先,传达快、执行快、反馈快、应变快,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走在全市最前列,勇挑重担、争当模范,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市委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心中有信仰、学习有章法、服务再升级、遇事敢担当、底线须守牢,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会议还就抓实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安全稳定等工作作了安排。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翼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