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发挥优势 主动服务中心工作
市级群团组织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0-12-30 来源:攀枝花日报

   12月29日,我市召开市级群团组织联席会议,专题研究解决群团组织代表群众反映的具体问题。

  副市长马晓凤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等市级群团组织分别围绕发扬工匠精神、青少年工作、妇女儿童工作和科技创新等提出议题,市级相关部门对群团组织提出的问题发表意见建议。

  马晓凤指出,群团组织是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新常态下,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统筹协调好各方面的利益关系,最大限度地凝聚各方力量,具有重大而特殊的意义。

   马晓凤要求,市级各群团组织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化群团改革,以“突出主题、围绕中心、服务群众、抓好改革”为重点,继续在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上下功夫,不断增强群众工作本领,进一步扩大群团组织的覆盖面、增强群团组织的影响力。要积极主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团结动员广大群众奋力建功新时代,为英雄攀枝花再出发、阳光康养地开新篇贡献群团组织力量。要加强自律树立良好形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创新工作方式,切实把联系服务群众作为群团组织的“生命线”摆在最重要的位置。市级各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认识群团工作,形成群团工作顺利开展的强大合力。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翼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