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提振精气神 开创新局面
工会系统2021年工作谋划务虚会召开

时间:2020-12-31 来源:攀枝花日报

   12月30日,市总工会召开 工会系统2021年工作谋划务虚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第八届劳动模范和先进 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三线精神”,总结2020年重点工作,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区工会、部分大企业工会相关负责人和市总工会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张敏强调,2021年,全市工会系统要深化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大胆探索实践,找准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在服务中心工作上有新举措,扎实做好中央、省委、市委重大战略决策的贯彻落实;在思想引领上探索新方式,突出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在建功立业上形成新常态,做好重点行业、企业产业工人的技能培训;在依法维权上构建新机制,重点关注八大群体维权和女职工特殊权益的维护;在普惠职工上做亮品牌,项目设置前要分层次调研,真正做到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各级工会组织要在群团改革中扩大工会组织的覆盖面,特别是在中小微企业和八大群体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发挥好工会组织的作用。全市工会干部要深化责任意识,强化学习,切实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振精气神,进一步转变作风,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和 高效能治理贡献工会力量。

记者 彭春梅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