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我市多部门联动开展突击执法检查

时间:2021-01-22 来源:攀枝花日报

      在“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打响之际,我市多部门联动,形成全方位执法合力,聚焦稽查办案,聚力整治市场乱象,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1月7日21时,根据线索,公安、市场监管、生态环境、文广旅、卫生健康、应急管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等多部门对我市某大型酒吧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中,市市场监管局在该酒吧酒水库货架上查见无中文标识洋酒5瓶(货值金额8400元),该酒吧现场不能提供上述酒类产品供货者经营资质证明文件、产品合格证明文件和购进凭证,执法人员现场对上述酒类产品实施扣押的行政强制措施。该食品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GB7718-2011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该酒吧的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1月11日,经批准对该案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这是“春雷行动2021”开展以来,我市最大规模的多部门联合执法,有助于形成“左右协同、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建立“信息共享、互联互通”长效联动机制,深化叠加效应,扩大“春雷行动2021”品牌力和影响力。

 市市场监管局供稿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