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1-03-31 来源:攀枝花日报

   3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黄正富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在3月9日至10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基础上,进一步研究部署全市人大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忠杰,副主任孔炜、覃发树、赵琪、刘元海,秘书长谭兴忠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张正红近期在市委常委会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和到县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

  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黄正富要求,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做精人大特色“自选动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黄正富强调,要牢牢把握“六个旗帜鲜明”要求,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决做到“党委有号召,人大有行动;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人大力量就汇聚集中到哪里”。要把准“三个新”的丰富内涵,紧抓“三个期”的历史机遇,围绕“三个圈层”谋划工作,依法履职尽责,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鲲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