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建理论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1-03-31 来源:攀枝花日报

   3月26日,市直机关工委围绕新时代机关党建的使命任务、工作规律、重点举措、科学化水平等内容,组织召开市直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交流会。

  会上,市委办公室、市税务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市人民检察院、市农业农村局6家单位立足各自在党建理论研讨中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为全面推进攀枝花新时代机关党建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党建理论研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时针对重大课题实事求是开展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注重到实践中去,真正做到查实情、找短板、谋对策。要结合重点任务,选好重点课题,把准调研方向,重点关注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细致做好研究,在具体研究中总结经验、锤炼能力。要着眼党建工作创新探索研究,加强对基层创新创造、鲜活实践经验的提炼概括,推广机关党组织的典型案例和典型经验,运用数字比较、前后对比等新方式提升调研质效,重视对研究人员的培养和“传帮带”,持续增强攀枝花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软科学底色和支撑。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度机关党建研讨论文的获奖情况。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鲲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